關於我們


0926-104-805


台南市海佃路一段227巷49號


hohsinlin@gmail.com


(06)258-9549
(06)259-6757


傳真: (06)358-0171


衣の優everpure家庭洗衣清潔環保專家

 

.和新成立

1979年 成立和新化工


2007年 成立宏耕實業有限公司

1979年 自創品牌台寶專業洗劑系列,台寶超濃縮洗麗精,台寶超濃縮洗衣粉,台寶超濃縮酵素洗衣粉

1981-1990年 創第二品牌,妙用乾水洗系列,妙用乾水洗兩用除油精,妙用中性酵素洗衣粉,妙用中性乳白結精洗衣乳,妙用柔軟劑,妙用冷洗精,妙用廚房清潔劑,妙用乾洗專用處理劑

1991-2010年 研發酵素靈水性乾洗環保洗劑,效速靈酵素衣領精,高潔能環保型強力去汙劑,F2-乾洗皂油,F2-水洗皂油

2013年 自有品牌衣の優EVERPURE問世,衣の優天然柑橘酵素廣用洗衣粉,衣の優天然柑橘酵素洗衣露,衣の優高養制菌彩漂劑,衣の優蛋白酵素衣領精。
上述產品皆有SGS檢驗合格,
歐盟2003/53/EC規範
國家標準CNS2477,檢驗通過。

.關於和新

宏耕實業有限公司(和新科技有限公司)

我們熱賣產品有:

1.衣@優 柑橘酵素廣用粉。

2.衣@優 中性洗衣露(潔衣露)

3.衣@優手工天然柑橘制菌洗碗精

4.衣@優天然柑橘沐浴精

5.衣@優 制抗菌柔軟劑

6.衣@優 活氧酵素去漬霸

7.衣@優 制菌乾洗手

『專業生產、積極創新、誠信往來』是和新化工有限公司主要的經營理念。

和新化工創立於1979年,在劉仲濱先生領導下,公司秉持著『專業、創新、誠信』之理念,服務社會大眾,致力於創造一個大家可以安心使用洗劑的安心環境。

秉持此一理念銳意經營洗衣清潔領域,於生產製造專業洗衣用品,不斷研發易沖洗清潔劑降低洗衣成本,及代工相關用品,以尖端科技研發天然、環保、抗菌、清潔等用品,珍惜地球水資源,並致力於節能減碳、省水省電之家庭用洗滌劑提供洗衣相關業界使用。

承蒙業界客戶愛戴,和新化工於1999年成立子公司-宏耕實業,同時代理專業用,工業用等全自動乾、水洗機及整燙設備、整廠洗衣規劃及維修,更與國外技術合作開發水性乾洗劑,結合天然植物萃取而成天然環保生化洗劑。

有鑒於國內石化清潔用品一般含有一些致癌,致毒,致敏物質,這些成分對人體健康造成之危害,以及對生活環境、河川、水質造成嚴重之污染。我們開始研發天然多用途環保清潔劑。本洗劑以天然,環保為主要目標,達成無毒害、無螢光劑、無漂白劑,不含石油化學界面活性劑,對人體無毒害、對地球無污染,是值得信賴且對人體最溫和的洗劑。

宏耕實業有限公司(和新公司)擁有經驗豐富的研發洗劑技術團隊,無論是家庭洗衣用、及工業洗衣用洗劑等生產技術部門所屬單位師傅也都擁有數十年不等的專業技術,穩定地提供令人安心的品質。和新公司開發經理劉明昌先生對產品有著嚴格的堅持,所有的產品都親自檢驗,督導,再再傳達劉明昌先生在品質和服務所付出的熱情。我們的經營目標是成為「乾淨、清潔,成為每個鄰居都能安心,開心使用的洗劑公司」,公司全體同仁落實以『服務社會,利益大眾』的信念,用心於產品製作與研發,並願直接與消費者互動,共同提昇洗衣服務品質。

本公司過往致力於環保清潔劑開發,目前也持續延伸入研究更加環保與人性化的新產品,我們會更用心於“環保安心經營“為目標於每次產品開發上,為滿足國人多樣化的需求,不論從清潔到保養,還是由個人至全家,我們會用心為國人的美好生活進最周全的服務,並繼續開發對環境溫和的日常生活用品。

.衣の優 EVERPURE


和新公司全體同仁的三大堅持:天然 環保 制菌
提供給你「真正天然,安心使用」的清潔用品,讓你安心照顧家人健康。

台灣的環保意識逐漸抬頭,公司所有同仁也與大家共同為環境保護而努力,為了肩負起我們台灣後代子孫的環境之責,和新公司近年更推出衣の優EVERPURE的一系列天然產品。

衣の優EVERPURE的一系列天然產品,是專為家庭製作的洗衣產品,衣の優的產品,通過歐盟品質檢驗合格,符合CNS2477第三類環保洗劑,同時通過SGS檢驗合格。

衣の優,讓你同時做到活氧、制菌、除臭、防霉、低泡,且絕不含螢光劑,洗淨、亮彩、柔軟,一次OK!!